Sunday, May 2, 2010

寂寞

四月, 是个美丽的月份, 充满着欢愉的气氛,接受很多很多的祝福,得到很多很多人的陪伴。。。
四月, 也是个悲伤的月份, 充满着离别的悲伤, 接受了要分开的事实,得到了很多很多的感叹。。。

分开,有多过一个月了。一开始,每天还是在意你的那句“ 早安,亲爱的!”压抑着自己思念你的情绪,冷漠的回答你,有时还拿忙碌当借口,不回应你,亲爱的,其实我再忙也放不下你啊。。。

心里却多么渴望收到你的信息,听到你的声音。有想我吗? 看你渐渐离去的身影,我已不能肯定我对你的重要性。。。

到你和我说你辞职了。。。要离开我的身边了,不再是说分开却还能时时联络了的人了。我知道,我们的关系真正要结束了。。。做的很好,亲爱的! 就是要这样,我才可以真正放下你啊。

上个星期,我病了,医生让我在家睡了两天,之后回到公司,堆积如山的工作让我无法呼吸;排得密密麻麻的行程,填满我的每一秒钟。我不可能还有闲空想你。。我不可能。。。

但如果不是想你,我又为何在这一秒感到如此的寂寞?

我的思路,变得无章,乱七八糟。。。
我的文字,变得无理,难以理解。。。
我的心房,变得空洞。。。

我想你真的不会想我了。。。不然怎么可以五天都不找我。。。。原来我只是因为你五天来的冷漠而感到寂寞

可笑的我。。。。亲爱的,我自己都快要无法承受自己这样下去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