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喜欢的原因

记得有一天,我问你喜欢我什么?
你是这样说的

“好吧对你说实话吧
我都不知道我具体喜欢你什么,我只知道,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是过得最快的,每天都会不自觉的想起你,脑袋里,全是你的影子!喜欢听你说话,喜欢在一起的感觉 喜欢你什么都听我哒,喜欢你的一切!包括你的优点和缺点”


我没有和你说过喜欢你
当然不会告诉你喜欢你的原因

我喜欢你能逗我笑,喜欢你在我想说话是静静聆听,在我不想说话时说话给我听。喜欢你可以包容我的坏脾气,喜欢你能喜欢我的不温柔。喜欢你在我做错事时,轻声地说,没事,有我在。喜欢你因为要陪我每个星期都不出门。

我想起第一次遇见你,我没给你好脸色,语气也很不好,可是你还是用很好的态度对我。
你说因为认识我才知道什么叫思念, 你说让我开心是你每天重要的任务,如果我不能开心, 你就要和我一起难过。 你说。。。。

你说的太多。。。


分开的第四天,你问我这么快就学会独立吗? 我说在学。
你打来,我还是接了,因为太想念你,因为想听听你的声音。
你不发一语,我一样的没好气的问,怎么打来不发一语? 找我有事吗?
你说,只是想听听我的声音。。。

现在的我没办法不想你,只能试着不找你。
亲爱的,可能这并不是爱情,我们只是依恋对方而已。
有一天我们都会习惯没有彼此的生活,或是有别的人代替彼此在心目中的地位。。。
我只有相信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。。

1 comment:

Yen said...

it's so touching..T_T if couldn't forget, then dun forget and juz keep every sweet memory in heart..